BNI商務會議

阿寶哥參加過非常多的社團,BNI是我參與過最棒的商務引薦團體!

我在這邊習慣早起、做到生意、交到朋友,更擁有一個可以互相支持的團隊!

如果您的時間有限,不喜歡喝酒交際應酬,阿寶哥強力推薦BNI是你最佳的選擇!

20120306BNI長虹分會來賓日會員大合照

要想將事業與志業發揚壯大,擁有一群夥伴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

BNI商務會議擁有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

同時幫助自己找到「事業合作夥伴」,並可為自己的事業團隊建立更多連結資源!

參加BNI能夠增加的業績不是20%-30%,而是2倍到3倍以上,

關鍵在於不是銷售產品給會員,而是與會員透過信任產生策略合作!

 

每個星期二早上6:45到8:30,阿寶哥與一群能夠堅持早起,

為事業打拼的朋友們一同早餐交流、引薦商機。

其實在同樣的早晨,全球已有40個國家,4900多個分會,

超過十萬名會員,跟阿寶哥在做相同的事。

歡迎參加BNI商務會議,報名請點選這裡!

 

日本BNI會員TatsuhikoMizuno

20120306BNI長虹分會來賓日結束當天,我在FaceBook分享了一篇文章︰
從156位企業主、專業人士早起參與BNI長虹分會來賓日,談如何善用網路籌辦優質活動
發現自己的Po文被轉翻譯為日文分享!
Tatsuhiko Mizuno(水野達彥) 是日本BNI會員
曾於2011/10/11拜訪BNI長虹分會早餐會

BNI在全球有56個國家地區有5800分會,14萬以​上的會員。
國際性的BNI組織,也造就許多國際商務引薦的成功案例!

 

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是一個商業性組織,

提供會員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

透過早餐會,BNI已經篩選了一批養成早起習慣,

盡量沒有夜生活的商務人士,規定每個行業只能有一位代表加入,

把同行競爭者排除在外,每一個會員可以做到自己領域中的生意,

不只服務所屬分會成員,還有分會成員背後的龐大人脈。

 

BNI會議中還有一個令人震撼的制式流程,就是把你的整疊名片往左傳,

讓每個人都可以直接獲取所有人的名片,進而幫助對方引薦生意。

如果您學會阿寶哥常分享的【個人數位品牌行銷術】,

將換到的名片數位化並建立Outlook數位人脈通路,這些名片資源將轉化為您的貴人或業績。

 

為什麼對方會主動幫我們引薦生意呢?

BNI透過每週一次的固定會議培養彼此間的信任感,

建立了信任感,別人才會將他背後的龐大人脈引薦給您。

只要你值得信任,大家都會幫你講好話推薦,口碑行銷,跟自己自吹自誇的效果完全不同。

歡迎參加BNI商務會議,報名請點選這裡!

 2008商業週刊採訪阿寶哥所屬BNI商聚人長虹分會1 

2008商業週刊採訪阿寶哥所屬BNI商聚人長虹分會2

 2008商業週刊採訪阿寶哥所屬BNI商聚人長虹分會3

 2008商業週刊採訪阿寶哥所屬BNI商聚人長虹分會4

 

【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 是BNI最重要的精神,

我發現BNI中業績最好的不是一直在強力推銷自己產品的人,

因為他頂多得到其他會員本人的訂單,並無法得到其他會員背後的龐大人脈資源。

願意了解對方需求,主動幫忙多付出的人,在BNI才會發光發熱。

 

寫下這篇文章,除了希望阿寶哥的朋友們也能認識BNI早餐會這類專業商務引薦機構,

更希望【GIVERS GAIN】的概念可以對做業務的朋友們有所啟發!

歡迎參加BNI商務會議,報名請點選這裡!

 

阿寶哥在BNI的心得分享:

不善於應酬、喝酒、搏軟的人如何獲得專業被肯定與業務被引薦的機會?(BNI早餐會介紹)
您的好產品有人見證嗎?從產品見證,談BNI早餐會的商務人脈威力!
從156位企業主、專業人士早起參與BNI長虹分會來賓日,談如何善用網路籌辦優質活動
拜訪BNI香港Passion分會心得分享(成功關鍵隱藏在細節中)
阿寶哥第三度獲得BNI早餐會邀約來賓最多獎的秘密(全年度共邀約125位來賓,6:45早起)
2011 BNI台北市北區會員大會心得與紀實(300人一起吃早餐)
20100803BNI長虹分會早餐會阿寶哥八分鐘報告紀實
設計一句呈現您價值的響亮口號-BNI會員101句經典Slogan影音示範
BNI長虹分會專業交流、互相加值 - 傳統圓片牛軋糖熱銷 經典案例
計畫選立法委員的市議員透過BNI串連引薦業務 經典案例
阿寶哥以BNI大使身分拜訪長榮分會心得與紀實
阿寶哥以BNI大使身分拜訪長興分會心得與紀實
阿寶哥以BNI大使身分拜訪長旺分會心得與紀實
阿寶哥以BNI大使身分拜訪長富分會心得與紀實

20091220 BNI早餐會長虹分會兩週年慶暨年終聖誕晚會紀實
20101103 BNI早餐會二○一○台北市北區會員大會紀實(阿寶哥受聘擔任BNI大使)

更多即時BNI心得分享都放在:BNI早餐會 - ABoCo阿寶哥 分享園地

 

阿寶哥記錄BNI早餐會活動照片:

20130816 BNI台灣會員大會
20130820 BNI長虹分會來賓日
20130822 BNI國家董事餐敘
20130917 BNI長虹分會早餐會
20140717 BNI商務會議台灣年會

 

歡迎參加BNI商務會議,報名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