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banner (1)  

你的名片是否多到要用“橡皮筋”來管理?

 

是否煩惱新訂單何處來? 

要從哪開拓新客源呢?

寶威化妝品的湯碧燕董事長原本也有這兩種困擾,

但是使用OnlyYou後,她把這兩種煩惱同時解決

變成讓人笑咪咪的新訂單!

 

很好奇這其中的過程嗎?

湯碧燕董事長跟我們分享她使用OnlyYou的收獲經過:

我是在一個商務會議上認識阿寶哥的,

原本就一直在找尋適合的方式管理名片,

在得知阿寶哥的專長是名片管理之後,

就開始使用阿寶哥發明的「OnlyYou人脈達人軟體」

解決我煩惱已久的名片問題。

 

在聽過阿寶哥演講「人脈達人心法速成班」之後,

我就與助理報名一同學習如何操作軟體,

老師詳細的教學讓我很快的就學會使用OnlyYou,

透過Excel匯入的功能,

一下子就把先前的舊名片輸入到OnlyYou中整理好,真是快速又方便!

後來持續透過OnlyYou發送問候信,並持續保持聯繫,

意外地讓我從舊有的名片當中開拓了新的商機,

單單只使用OnlyYou

卻省去了做廣告推廣商品的這一筆資金。

 

直到現在,我都持續使用OnlyYou,

除了與過去交換過名片的人士持續交流,可以加強彼此的信任感,

透過每個月自然而然的問候,也能與現有的客戶保持良好關係,

而在這中間,還創造了百萬訂單!

 

感謝阿寶哥的軟體發明

解決了長期以來名片交換太多不知道如何管理的問題,

更從舊有的名片當中創造了新商機!

 

   【花絮照片】

     寶威化妝品位於中國上海的門市

  001    

  

   寶威化妝品參加「台灣伴手禮名品展」的實況。

   利用OnlyYou也能一次寄發邀請函給多位收件者喔!

 003        

 

     上海舉辦保養講座的現況,

     像寶威化妝品這樣跨足兩岸的企業規模,

     使用OnlyYou可以與客戶保持更緊密的互動。

 002    

 

     你也想要增加新訂單嗎?

     給阿寶哥按一個讚,可以持續獲得更多秘技喔!

     https://www.facebook.com/ABoCo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